东华大学信息公开目录编制说明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4-09-24浏览次数:5912

东华大学信息公开目录编制说明

一、编制目的

遵循学校信息公开、及时、便民的原则,为了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本校属于应当公开的信息进行查询,特编制本目录。

二、入编范围

本目录收编了学校概况、教学管理、科研管理、学生培养、学风建设、师资队伍、财务、资产和基建、后勤服务、合作交流、其他事项、监督工作等十一项学校信息。

三、机构名称及代码

机构名称:东华大学

机构代码:G007

四、项目释义

1、索取号:为方便检索或索取信息所赋予的代码。

2、信息名称:反映信息主要内容的标题。

3、信息类别:根据信息公开目录对信息进行的归类。

4、发布日期:该信息可为公众完整获得的起始时间。

5、公开类别:根据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免于公开范围对信息分类。

6、公开范围:包括对社会、教职工、学生公开

五、索取号编制说明

信息索取号由四组代码构成:第一组代码:表示机构编号;第二组代码:表示信息分类号;第三组代码:表示信息编制的年份;第四组代码:表示信息内容排列的流水号。各组代码之间用“-”相连,其结构为:机构编号和分类号–信息编制年份–流水号。

第一组代码

(机构编号)

第1~4位(机构对应的代码)

第二组代码

(信息分类号)

第1、2位

第3、4位

第5─7位

对应一级目录编号

(01~99)

对应二级目录编号

(01~99)

对应三级目录编号

(001~999)

备注:当目录设置到第二级为止,没有第三级时,第5─7位数字采用补“0”的方式,保证两位数字不空缺。

第三组代码

第1~4位(信息编制的年份)

第四组代码

第1~4位(信息内容在目录中排列的流水号)(0001~9999)

例如:索取号为G007-0104002-2013-0161的《东华大学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要点》,表示:

机构代码G007(东华大学)- 信息分类号0104002(01:第一级目录学校概况;04:第二级目录重大改革与决策;002:年度工作计划)- 编制年号(2013年编制)- 流水号(第161份文件) 

 

F信息公开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