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度文科预研究项目中期检查通知

索取号:G007-0301002-2016-0028发布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707

     根据《东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繁荣计划(2013-2020年)》的规定,2015年度“预研究项目”研究时间已近一年,须接受中期检查。为便于老师操作,现将检查及结项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2015年度预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要求
    1、请项目负责人见通知后,如实填写“文科繁荣计划”中期检查报告表,主要内容为所承担项目的研究进程,并将所取得研究成果(可为复印件,如成果为成功申报项目,可不附材料)附在检查报告后面,交到学院审核,学院领导评审签字盖章后,将材料交至科研处。
    2、请科研副院长在评审各位老师的项目进展情况中,严格要求,填写评审意见。
    3、科研处将参照院长的意见,严格审核,最后确定继续下拨第二批经费的老师的名单。
    4、本次检查的最后截止日期为2016年11月21日,如逾期未交,将视为自动放弃,不再下拨第二期经费。
    5、中期检查合格者,科研处将下拨第二批资助经费。




附件:

1、2015年度预研究项目

序号
类别部门负责人项目名称
1重点人文学院章礼强中国服装设计知识产权保护的困境与出路研究
2重点人文学院杨小明中国文化的科学气质
3重点人文学院徐泽林汉字圈数学文化史综合研究
4重点体育部刘成我国不同年龄健身人群运动意外伤亡的风险特征比较与防范策略研究
5重点外语学院张继东学术语篇短语学特征的综合研究
6一般服装学院王文玲传统旗袍的创意设计与制作研究
7一般服装学院王朝晖西方传统服饰的结构研究
8一般管理学院周琛影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中央转移支付效应研究
9一般管理学院张斌国有企业竞争中立政策研究
10一般管理学院于君英品牌契合下我国品牌国际化演变路径
11一般管理学院王满多门限协整模型的假设检验及其应用研究
12一般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柯玲农民工城市生活图像的民俗学解析
13一般人文学院刘庆飞加强系统性金融风险监管立法研究
14一般体育部刘瑾彦不同运动项目对来年人认知功能的影响及其机制研究
15一般服装学院周洪雷创意服装设计思维课程体系研究


2、文科预研究中期检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