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非织校友会在上海成立

索取号:G007-0903003-2018-0048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383

      9月3日,东华大学非织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嘉里大酒店举行。“非织”为“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简称,该系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东华大学大学纺织学院。


      棉纺79级、83级硕士、95级博士校友,东华大学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主要创始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柯勤飞出席大会。东华大学发展联络处副处长、东华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吴保根,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副书记刘雯玮参加大会。杭州金百合非织造布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武平应邀参加。

      东华大学非织系学科带头人靳向煜教授任名誉会长,88级校友、佛山市南海必得福无纺布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邓伟雄任会长,91级校友、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谭卫东,87级校友、东纶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孝南和04级博士校友、奥克斯科OXCO采购经理杨光等三人任副会长,05级硕士校友、3M中国有限公司技术专家陈锐任秘书长。大会由陈锐主持。图为吴保根(右)与邓伟雄(左)共同为东华大学非织校友会揭牌      陈锐介绍了校友会的筹备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审议了《东华大学非织校友会章程》,通过了组织架构。吴保根代表学校宣读贺信,宣布东华大学非织校友会成立,并和邓伟雄共同为校友会揭牌。图为柯勤飞(右一)与吴保根(左一)为靳向煜(右二)和邓伟雄(左二)颁发聘书      企管81级校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发来贺信,希望校友会的成立能够成为母校发展的强大支撑和校友事业的合作平台。 柯勤飞致辞,表达了对母校和非织专业的感恩及热爱之情,并祝愿非织校友会越办越好! 图为沙龙现场       非织行业沙龙随后举行,嘉宾和校友们结合行业背景,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