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纺织之光”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的通知

索取号:G007-0301001-2018-0118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457

各学院、创新中心,研究院,相关老师:

近日,收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关于征集2019年度“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的通知》(附件1),继续组织开展三个方面的基础研究:具有前瞻性和长远性意义的基础性研究;学科交叉、融合与渗透的纺织前沿技术研究;为解决行业共性、关键技术打基础的技术研究。

每个学院、创新中心或研究院可推荐不超过3个项目参加校内遴选,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直接申报。请各单位在111日(含)前将部门推荐项目的完整材料送达科研处,逾期的不予受理。推荐材料包括:12019年度学院申报项目表(附件2),必须加盖部门公章;2、项目表(.xlsx)和任务书(.pdf)的电子版。

科研处将组织专家遴选,公布遴选结果,并将统一上报。




联系人:陈  辉 67792023   h.chen@dhu.edu.cn


附件:

1关于征集2019年度“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的通知.pdf

22019年度学院申报项目表.xlsx




                                               科研处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