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录取新生复查结果

索取号:G007-0401006-2020-0006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371

新生入学资格审查是一项政策性、纪律性极强的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坚持将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落到实处。20209月制定发布了《东华大学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实施办法》,报到时进行初步审查,入学后进行复查。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由学校招办、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校医院以及各招生学院共同实施。学校成立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领导小组,各学院成立工作小组,确保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有序进行。

920日,我校新生报到时先通过“人脸识别”系统验证新生身份,通过验证后,凭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报到,同时需提交户籍证明材料(户口迁移证,不迁户口的提交户籍证明,无法开具户籍证明的新生查验户口本)。已报到的新生全部通过初审。

新生入学后,922日、24日分别组织了表演专业(服装表演、影视戏剧)、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的新生专业水平复查。929日组织美术类全部新生进行专业水平复测。经专家评定,全部新生均通过复查。

目前,我校各部门正对新生的档案、户籍、体检、高考加分资格等进行复查。如果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提交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领导小组讨论后作出相应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