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李俊因公(境)出访报告

索取号:G007-090101-2021-1877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56

根据中央关于进一步规范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境)要实行信息公开和成果共享机制的有关规定,我校现将因公临时出国(境)人员的出访报告公开如下:

参加第40届国际服装技术院校基金会(IFFTI)执委会,访问肯特州立大学时装学院。商讨了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和国际服装技术院校基金会(IFFTI)、肯特州立大学时装学院在服装设计教育和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11.4(星期日)上海出发

11.5(星期一)到达美国肯特州立大学时装学院、报到;参加第40届国际服装技术院校基金会(IFFTI)执委会分委会会议

11.6(星期二)参加第40届国际服装技术院校基金会(IFFTI)执委会议第一议程会议

11.7 (星期三)  参加国际服装技术院校基金会(IFFTI)执委会第二议程会议

11.8(星期四)从美国返程飞回中国上海。

11.9 (星期五)  抵达上海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向我校国际合作处反映。联系电话:67792156;传真:67792152;联系地址: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行政楼4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