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57

4月25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汤军、高招办主任刘学岚、高招办副主任李立峰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艺术类招生工作。我校副校长陈革,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丁可、表演系主任刘建芳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陈革对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特色。他指出,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是高校考试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选拔培养艺术专业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是招生考试领域的社会关注热点。在新的形势和要求下,学校将持续深入推进本科艺术类招生考试改革,建立起适应东华艺术类人才培养特色的招生考试制度。

汤军对学校长期以来对上海市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艺术类人才培养和招生考试工作组织给予肯定。汤军对学校承担2024年上海市表(导)演类服装表演方向专业统考标准化考点表达感谢并提出了相关的要求。 

交流会上,丁可详细介绍了学校艺术类人才培养状况和招生考试的组织情况。刘健芳就服装表演统考流程以及评审方法进行汇报交流。与会人员就服装表演标准化考点建设进行深入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