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爱登堡电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会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4

6月27日,我校与上海爱登堡电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对接会在松江校区图文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我校校董、爱登堡集团董事长李绥,集团总工程师王井强,智能楼宇总工张永烨,机械停车设备研发总工王飞,电梯研发部副部长潘阿锁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李炜,科研院副院长季诚昌,发展联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吴保根,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材料学院、机械学院、民航复材中心等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近二十人参加对接会。会议由季诚昌主持。

李炜代表学校欢迎李绥一行的到来。她表示,李绥是学校的杰出校友,他所创办的公司已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对接会干货满满,为学校与爱登堡集团技术需求的精准对接开了好头,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她希望本次会议成为深化校企合作的起点,双方可以共同探讨如“揭榜挂帅”——企业出题,教授解题等形式,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助推企业技术进步,促进学校科研事业发展。

李绥介绍了爱登堡电梯集团的基本情况、下一阶段发展方向、校企合作展望等。他表示,通过参观学校科技成果展示馆,深入了解并慨叹母校近年来在科研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作为校友非常骄傲。希望以本次对接会为契机,与母校全面开展多个领域的技术合作。

对接会上,学校相关学院(中心)主要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介绍了部门及团队在复合材料、功能材料、大数据、人工智能、自动控制、工业设计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双方围绕电梯新材料研发、智能楼宇、调度算法、安全监测等专题开展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