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暨庆祝离退休老同志入党50、60、70周年座谈会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7

6月21日,学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离退休老同志入党50、60、70周年座谈会在延安路校区举行。党委书记刘承功、党委副书记项延训、退管会第一副主任邱高出席会议,学校入党50、60、70周年老党员和离退休工作相关负责人与会。

(刘承功讲话)

刘承功代表学校党委向入党50、60、70周年老党员表示问候,对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致以敬意。他指出,老党员、老同志们始终对党无限忠诚、对教育事业无限热爱,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助力青年干部、青年师生成长成才,积极为学校党委建言献策,生动诠释了“初心使命、责任担当”。他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前进的重要力量,学校将继续发扬尊重和爱护老同志的传统,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在思想上关心老同志,在生活上照顾老同志,不断提升服务老同志工作质量,促进老同志老有所为、发挥余热。

老党员代表杨宝青、严鑑华、徐明分别结合自身参与学校党建、关工委、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等工作的经历以及开展主题教育的感悟进行了发言,讲认识、谈体会、话未来,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坚定决心。

会上,校领导为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入党60、7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证书、为退休党委2021-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表彰证书。退休第一、第八、第十五、第十七党支部党员演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不忘初心》《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色歌曲。

(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