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学院党委书记叶世满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7

6月29日,闽江学院党委书记叶世满、副校长张建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刘承功、党委副书记项延训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项延训主持。

(会议现场)

刘承功代表学校对叶世满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闽江学院具有光荣历史传统,办学特色鲜明,发展势头喜人,希望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强化资源共享,不断增进交流,特别是围绕区域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积极对接国家战略需求,促进产学研联动,共同推动两校事业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叶世满介绍了闽江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两校聚焦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硕士点培育、教师队伍研修、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互动,加强沟通对接,努力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会上,项延训宣布了关于张志云同志任东华大学党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挂职)的通知。

会后,叶世满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科技馆、纺织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展示厅、纺织检测中心(实验中心)。

(现场参观)

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纺织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等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