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上海高校网络文化节暨第八届上海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中获佳绩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87

近日,上海高校网络文化节暨第八届上海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6项,入选上海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2项,获评上海高校易班工作优秀奖5项。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争做校园好网民,凝聚网络正能量,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包括上海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暨第八届上海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上海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上海高校易班工作优秀评选、上海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评选四项子活动,得到了上海各高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大赛共评出上海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暨第八届上海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优秀作品475件;上海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优秀作品135件;上海高校优秀易班工作站8个、优秀易班指导老师10位、优秀易班站长10位、优秀易班辅导员(公共号)5项、优秀易班校园轻应用2项;上海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10项。近年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网络思政工作,积极组织师生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参与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引导师生自觉在网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学校共获10次全国及上海市易班十佳工作站称号,获得全国及上海市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等网络大赛奖项100余项,打造出具有东华特色的网络思政品牌。

上海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暨第八届上海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获奖名单

一、网文类

二、微电影类

三、微视频类

四、动漫类

五、公益广告(视频)

六、公益广告(平面)

七、音频类

八、其他创新类

   

上海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

一、网络文章

二、工作案例

 

三、微课

四、新媒体作品

上海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上海高校易班工作优秀评选活动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