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成立战略咨询委员会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0

6月26日,我校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战略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管理楼406会议室召开。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俞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炜出席,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以及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李炜主持。

(会议现场)

俞建勇代表学校对战略咨询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各位专家出任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建设一流管理学院,助力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目标的实现。战略咨询委员会作为学院的决策支持力量,是学院今后发展和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战略咨询委员会的引领下,期待学院在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更大突破。他希望各位专家委员积极为学院战略咨询、重要改革举措、项目指导提供战略性、前瞻性的决策咨询,为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林嵘宣读《关于成立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战略咨询委员会的决定》,决定聘任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原副主席周汉民为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聘任上海管理科学学会理事长、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原院长霍佳震为战略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聘任旭日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勋,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继生,上海复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文德镛,中国工程院院士、合肥工业大学原副校长杨善林,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叶强,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原院长徐寅峰,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曾赛星,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范体军,香港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郑大昭为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俞建勇为委员颁发聘书。

委员会副主任霍佳震代表委员会讲话,他表示,未来各位委员将全力以赴,发挥好思想智库的作用,从专家视角为学院创新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学院战略规划、科研实力、学术创新、育人能力、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

副院长(主持工作)徐琪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了回顾总结,并汇报了学院未来工作设想。委员会委员就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交流发言。霍佳震总结并提炼了与会专家们的战略性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