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举行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3

6月28日下午,我校在松江校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承功主持。教育部直属高校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忠、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刘建中、指导组成员吴峰、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与会。

会上,刘承功、俞建勇、崔运花、王云骏、项延训、陈革、李炜、赵震分别围绕“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社会服务”“学科专业优化调整”“‘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创新”“强化日常监督,提升监督治理效能”“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和工程硕博士培养改革”“提升基础研究能力建设”“师资队伍多元评价与青年教师成长”等主题汇报交流了调研基本情况、发现问题和整改思路与举措。

刘承功代表学校党委对指导组的工作指导、学校班子成员的协同配合和各学院、部处为调研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将“调查研究”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载体和破解学校事业发展堵点与难题、谋划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调研成果经验交流会总体上反映了校领导班子结合筹备召开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聚焦服务国家战略、推动改革发展、回应师生诉求,将调查研究转化为探求谋划破题之策的实际过程和成效。就进一步推进落实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刘承功强调,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不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见实效;要精准聚焦调研问题,切实做到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要立足大局、凝聚共识,强化协同破题和系统推进,以主题教育高质量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写好“教育强国,东华何为”的新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