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监督审核现场审核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3-07-30浏览次数:6

近日,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委派专家组对我校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施、运行情况开展现场审核,并就2022年8月以来学校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彻执行国家标准《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33251-2016)情况进行监审。经过审查,专家组对我校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表示一致认可,“贯标”认证资格继续有效。

本次监审主要包括首次会议、现场审核和末次会议,此次监审对象为:管理层、科研院、校办(法治办)、资产管理处、采招中心、研究生院、图书馆、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环境学院和低维中心。

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的专家对我校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文件管理、体系和过程策划、资源管理、知识产权获取、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等过程进行现场审核,肯定我校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同时提出相关了建议。

据悉,我校2022年8月取得了《高校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不断完善和优化知识产权全流程管理体系,推动形成科技创新、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和转移转化相融合的产学研统筹协调的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