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承功带队走访调研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3-08-05浏览次数:23

8月3月,党委书记刘承功带队走访调研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核工院”),党委副书记项延训、副校长李炜,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上海核工院党委书记叶元伟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调研活动。

刘承功对上海核工院长期以来对国家核能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敬佩。他指出,上海核工院在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促进方面富有成效,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联动交流,不断拓宽合作渠道,努力把党建引领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共同服务强国建设。

叶元伟对我校一行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表示,上海核工院和东华大学前期已建立一定的合作基础,未来将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以“国和一号”产业链党建联盟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建共促、人才培养、课题攻关、政策共研、平台共建等方面内容,不断创新合作方式,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提升党建引领服务国家战略实效等进行深入交流。会前,刘承功一行参观了上海核工院党性教育基地和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