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开幕 “东华大学可持续时尚战略合作项目”在会上发布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4

9月26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支持的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2023)正式开幕。我校党委书记刘承功,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俞建勇出席开幕活动。

开幕式上,东华大学可持续时尚战略、上海智慧出行设计谷、NICE2035赤峰路国际设计街、上大美院主校区、艾为芯片设计测试中心、张园城市更新项目二期、“创链中银”设计产业金融服务平台等一批创意设计产业和平台项目发布。俞建勇代表学校作“东华大学可持续时尚战略合作项目”现场发布。

 (东华大学可持续时尚项目在会上发布)

 (开幕式现场)

据悉,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于9月26日至10月2日在黄浦滨江船舶馆及周边举办。本届大会以“设计无界,造化万象”为主题,以“构建全球设计合作与交流平台、探索设计引领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动城市和生活处处充满设计”为使命,荟萃重量级嘉宾、引领性品牌,打造世界级设计前沿风向标、创新策源地、新品首秀场。我校作为大会主要承办方之一,积极发挥学校在设计学领域的学科优势,全程参与大会的筹备工作,为大会提供重要支持,将举办“衣尚东方”主题秀演、科技时尚论坛、“时尚创新”展览、嘉年华——国风汉服展、“设计‘她’力量”论坛等,向世界展示“设计+时尚”“设计+科技”的“东华范儿”,为上海设计之都、时尚之都建设贡献“东华力量”和“东华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