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基金会·驰梦而行”梦想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9

9月24日,“COACH基金会·驰梦而行”梦想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延安路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崔运花、泰佩思琦(Tapestry)集团亚洲人力资源副总裁钟秋娟、中国区副总裁周广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发展部部长冯敏慧、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魏洁、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副秘书长符文生,以及校团委书记秦泽峰等出席仪式。来自全国5所高校的40余名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崔运花在致辞中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COACH基金会对教育事业和东华大学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项目受助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她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希望与泰佩思琦集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进一步深化合作,着眼未来培养更多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同时,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各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钟秋娟在讲话中指出,青年人的进步和发展,承载着整个社会的未来和希望,非常荣幸能够在美丽的东华大学和学生交流座谈并开展启动仪式,COACH基金会希望用温暖和爱心去点燃、助力有为青年学子勇敢追求人生梦想的希望和勇气。周广华表示,希望能与包括东华大学在内的各高校进一步加强合作,鼓励更多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不断创新创造,为中国青年实现梦想加油助力。

会前,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泰佩思琦集团相关负责人与受助学生代表座谈,会上还举行了助学金捐赠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