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学校第十六期青干班赴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开展“革命传统与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3

近日,学校党校组织第十六期青干班学员赴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开展了为期2天的“革命传统与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徐连林及教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并就合作开展党员培训与浙江红船干部学院进行交流研讨。

此次专题培训是学校党委进一步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立足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深化干部人才队伍一体设计、统筹发展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骨干从党和国家发展全局中把握大势、明晰方向;聚焦工作实践提升能力、强化运用;在应对风险挑战中坚定初心、攻坚克难。 

(“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专题辅导报告)

 

(“南湖革命纪念馆”实地研学)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学员论坛)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弘扬践行红船精神”“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使命与路径探索”等主题先后安排了专家辅导报告、现场教学、案例教学等,并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开展了学员论坛。青年干部骨干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培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政治品格、提升了政治能力,为今后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思想基础,要用实干和担当成就事业,践行使命,为绘好“教育强国,东华有为”新篇章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