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邀请函 | 东华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暨上海市2024届毕业生招聘会松江站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0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搭建人才供需对接桥梁,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现决定举办现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面向松江大学城各高校毕业生开放,诚邀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

01.学校简介

东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现设有18 个学院(部),拥有7个博士后流动站、1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3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28个一级学科硕士点、2个二级学科硕士点、18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类别、60个本科专业,涵盖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文学、法学、历史学、教育学、交叉学科十大学科门类。现有2个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1个上海高校Ι类高峰学科。

02.活动安排时间

3月12日(周二)13:30-16:30 地点: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体育馆

03.单位报名

1.登录报名平台

方式一:PC端报名网址

Shanghai.ApplyOffer.com

方式二:手机端报名

点击跳转,进入报名页面

2.点击“职位管理”,发布招聘信息。

3.点击“招聘会”,搜索“东华大学”,完成报名。

04.注意事项

1.单位报名:仅接受在线报名,报满即止。

2.组团报名:联系会务组开通专属报名平台。

3.交通:校内车位有限,建议公共交通出行。

4.遴选:按照报名顺序、职位匹配度择优审核。

5.展位:每家单位1-2人参加,自带宣传展架。

6.宣传:学校将通过就业网、微信公众号、学生群统一宣传,组织学生积极参会。

05.联系方式

1.单位咨询:陈老师18916565974(微信同号)

2.组团报名:周老师18618362798(微信同号)

06.专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