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创业项目入驻尚创汇·大学生创业苗圃(松江校区)的通知(2024年第1期)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0

东华大学尚创汇·大学生创业苗圃(松江校区)(下简称“松江创业苗圃”)隶属创新创业学院,是服务全日制在校学生的创业基地。松江创业苗圃优选培育以技术创新、设计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为主要特征的创业项目,在办公场地、工商财税、产品开发、运营管理、投融资对接等方面,为入驻的创业项目提供项目孵化的全流程软硬件支持,帮助创业团队完善从创意到创新至创业的成长路径,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成果转化。

一、招募对象和要求

1.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组建的创业团队或初创企业;

2.创业团队负责人或法人代表为全日制在校学生;

3.创业项目在创意基础上还应具有较为成型的产品原型、初步验证的商业模式,或者已进行成果转化;

4.政府部门主办的市级以上双创竞赛获奖项目、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优先入驻。

二、资源支持

1.办公场地

松江创业苗圃位于松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7室,内设专用工位20个,配备共享讨论室、路演室、咨询室等设施,入驻期内费用全免。

2.创业扶持

(1)创业培训、项目打磨、对接工商财税、知识产权等服务;

(2)企业注册,项目咨询指导,创业导师帮扶等服务;

(3)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等基金及投融资对接。优秀项目将获得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东华大学基金支持,或推荐到社会投资机构获得进一步融资支持。

三、入驻要求

1.入驻团队须遵守学校及松江创业苗圃相关管理制度;违反相关规定的创业项目,松江创业苗圃有权中止入驻协议、收回场地,必要时追究违约责任;

2.入驻团队须参加松江创业苗圃组织的创新创业活动,包括竞赛、培训等;

3.入驻团队须配合松江创业苗圃、学校及政府管理机构的指导、调研、信息统计及项目申报等工作;

4、入驻团队实行动态调整和退出机制。利用率低、不配合相关活动者将取消入驻资格;

5、入驻团队入驻周期为6个月,入驻期满办理退出手续退出。

四、招募流程

即日起至2024年3月30日,提交入驻申请表(附件1),以创业团队入驻申请表(团队或企业名称)为标题发送至:cxcy@dhu.edu.cn,并抄送至dhu_siea_cyb@163.com。

创新创业学院将组织申请入驻团队进行路演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创新创业学院 景老师  67792800

地址: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B807

附件1:创业团队入驻申请表.docx

东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