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0

3月12日,东华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第三场)在我校松江校区体育馆举行,3100余名学生参会。党委书记刘承功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单位代表交流。

(招聘会现场)

(刘承功与参会单位代表交流)

近500家用人单位参与本场招聘会,提供两万余个工作岗位。招聘会现场分为15个专区,涉及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教育培训等众多领域;长宁区、宝山区、闵行区等属地就业主管部门及恒天集团等4个团体组团近80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学生排队)

(学生投递简历)

招聘会现场设置特色服务板块-党建专区,包括简历加油、面试直通、求职解惑和政策服务四个服务区,就业服务专家以及成功就业毕业生代表为求职学生现场传授求职技巧,全方位助力毕业生提升就业竞争力。

(特色服务板块党建专区)

据悉,学校抢抓春季招聘黄金时间,目前已举办三场综合类招聘会,接下来还将举办行业类专场招聘会、专精特新小型招聘会,搭建高效精准的对接桥梁,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