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录取新生复查结果

索取号:G0070401006-2024-0009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新生入学资格审查是一项政策性、纪律性极强的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坚持将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落到实处。资格审查工作由学校招办、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校医院以及各招生学院共同实施。学校成立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领导小组,各学院成立工作小组,确保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有序进行。

202397日,我校本科新生报到,新生可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陆迎新系统,上传近期照片,并且自行通过“人像核验”系统验证新生身份,通过验证后实时采集人脸截图留存,凭截图、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报到,同时需提交其他相关材料。全校各类本科新生录取3750人,另有1人入伍保留学籍后恢复入学,总计新生3751人,最终报到人数为3698人,全部通过我校“人脸识别”系统验证,也均通过上海市高校新生报到身份核验系统的验证。另有53名同学逾期未报到,视为放弃入学资格,并在招生办官网进行了公示。

新生入学后,本科招办及相关学院(部门)于919日、22日、26日组织了表演(服装表演)、表演(影视戏剧)、美术类全部新生进行专业水平复测。高水平运动队也在12月底前完成了复查。经专家评定,全部特殊类型新生均通过专业复查。

目前,我校各部门已完成新生的档案、户籍、体检、高考加分资格等的复查工作,暂未发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