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通报会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26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2月31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通报会。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刘建中,党委书记刘承功,校长俞建勇,党委副书记崔运花,校两委委员、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委员会成员、党委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专职党务干部和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崔运花主持。

(通报会现场)

刘承功代表学校党委通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情况。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领导班子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把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钉钉子”的精神全面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可追溯”。学校领导班子重点聚焦“完善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议事决策机制,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升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等12个方面问题,提出整改举措36项,已完成整改20项,正在持续推进落实16项。专项整治工作聚焦8个方面问题,提出重点整治任务17项,截至目前已落实10项,正在推进落实7项。

刘承功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学校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陈宝生部长调研上海4所高校座谈会精神,紧紧围绕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时代要求,以制定实施《“奋进东华”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为抓手,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质量整体提升的澎湃动力。

会后,与会师生党员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