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东华大学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公示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52

为鼓励更多青年学子从身边的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作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努力使自己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学生处、党委宣传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团委共同主办了“2021东华大学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经部门初审、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综合评审,评选产生“2021东华大学学生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10名,现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2022年9月19日(星期一)16:00前向组委会反映。

联系电话:67792369

电子信箱:swzx@dhu.edu.cn

联系人:陶老师、叶老师

 

同时,经学校推荐、组委会评定,机械学院李麒阳同学已入选“2021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

http://edu.sh.gov.cn/web/detail_gsgg/01c48e66-07f1-4d4b-9030-f46baef28b93

 

学生处、党委宣传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团委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