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赛道——2023年毕业季文化衫设计稿有奖征集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20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上强调,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广大青年要牢记谆谆教诲,不负殷殷期望,争做模范先锋,奋力奔跑在追求进步的青春赛道上。

2022年你我不畏艰难,抗击疫情,2023年,当你满怀豪情壮志地离开东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之时,你会发现,母校,永远在你身边。

为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传播,校友情谊凝聚,现举办“2023年毕业季文化衫设计稿有奖征集”活动。

请东华师生、校友为即将离校的同学们设计精美的文化产品,让毕业校友们穿上“青春赛道”文化衫走向锦绣前程。

一、主题:青春赛道

二、拟开发产品:

文化衫:以“青春赛道”为主题征集创意设计图案及颜色。

三、征集对象:东华大学在校师生及东华大学校友。

四、设计稿要求:

1、能承载一定的东华大学文化;

2、易记,有视觉冲击力,可识别性强;

3、能与东华大学logo的整体设计风格融合;

4、提交产品和设计图案一体的设计稿,每份设计稿均需附上创意说明。

五、知识产权说明:

1、所设计的作品应为原创,并保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在任何领域公开发表,未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如有侵犯他人著作权,由设计者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2、设计方案应明显区别于同类别的设计图案。

3、设计方案或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不得触犯相关法律法规。

4、设计作品一经采用,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和东华大学校友会,设计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设计作品。

六、奖项设置:

1、文化衫设计入选奖       1-3名    奖励现金壹仟元/作品

2、文化衫设计参与优秀奖   不超过10名     奖励现金叁百元/作品

入选奖定稿后将制作成2023年毕业季文化产品生产并赠送给部分2023届毕业生。

七、提交方式:

1、网络提交:作者需将设计稿文件和创意描述提交至: career@dhu.edu.cn(主题注明:2023年毕业季文化产品设计稿+姓名+手机)

2、现场提交:作者可以将设计稿文件和创意描述提交至:东华大学图文信息中心B807室 何老师 67792801

3、提供创作者的真实姓名、学院、班级、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详细信息。

八、截止日期:

收稿截止日期:2022年10月24日

                                       

                              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东华大学校友会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