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长宁区就深化区校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3

9月26日,党委书记刘承功、校长俞建勇一行赴长宁区就深化区校合作进行交流座谈。长宁区委书记王岚、区长张伟,副区长翁华建、陈颖,我校副校长陈革、陈南梁出席会议,长宁区相关委办局和街道,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承功代表学校对长宁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以上海设计之都、时尚之都建设以及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等为契机,结合新材料、人工智能、时尚创意、环境设计等前沿领域,发挥各自资源力量优势,进一步深化推动“环东华时尚创意产业集聚区”建设,强化协调联动,推动实现合作共赢。

俞建勇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加强与地方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特色学科、人才、科研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化与长宁区的沟通交流,增进互动了解,希望通过务实有效的合作促进双方实现共同发展。

王岚对学校在推动长宁区时尚创意产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她指出,区校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发挥学校在艺术设计、文化传承、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特色优势,结合人工智能、生物医药、金融服务等新兴产业发展方向,进一步增进交流沟通,推动区校合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果。

张伟表示,将进一步支持学校发展,积极推动新华路园区建设,打造时尚创意高地,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各方面工作对接,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结合学校学科专业优势,深化交流合作,强化统筹协调,共同为上海“设计之都”“时尚之都”建设作出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疫情联防联控、创业园区建设等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