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新学期工作情况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7

9月20日,学校在延安路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情况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会。党委书记刘承功、校长俞建勇、党委副书记崔运花出席会议,部分退休局级干部、离休干部代表与会。会议由崔运花主持。

刘承功向老领导、老干部们汇报了新学期学校党委工作,对老领导、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学期学校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主线,聚焦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一核心任务,坚持党管人才,统筹推进学科建设与人才队伍建设;坚持融入和服务新时代上海发展,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东华贡献;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刘承功强调,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将鼓足干劲、坚定信心,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俞建勇向为东华发展全力付出和奉献的老领导、老干部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向老领导、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2021年以来学校在“十四五”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师资队伍建设、条件建设和保障、内部治理、以及70周年校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进展情况。谈到今年的重点工作,俞建勇强调,一是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引领学校事业发展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坚持守正创新,加快推进以学科建设为统领的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内部治理,不断完善支撑保障体系建设。

与会老领导、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纷纷表示将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建设“奋进东华”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