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学校启动2023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2-10-02浏览次数:26

为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9月28日,学校启动了2023届首场招聘活动“东华大学就指委理事单位限时视频招聘会”,作为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委员会第21次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招聘会共吸引4000余名东华毕业生进场,当天开展面试3566次,近千位学生在招聘会当天即通过了初面。

(招聘会数据看板)

与传统的线下招聘会相比,本次视频招聘会发挥了独特的平台优势,通过“AI”和大数据技术,将线下招聘会复刻到线上,实现了“面对面”交流,面试结束后,用人单位立即给出面试结果,帮助毕业生实现职业能力与用人单位招聘岗位的“精准匹配”,保障毕业生招聘工作如期开展。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98家用人单位参与,包括万华化学、上海华力微电子、微创医疗、比亚迪、上药控股、上海建发、上海建工、中国银联、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浙江恒逸、波司登、辉瑞、埃森哲、普华永道等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用人单位代表高度肯定了东华毕业生的专业能力与发展潜力,并根据人才需求结构和专业匹配程度,为本次招聘会提供了近7000个针对性强、技术含量高的优质工作岗位,涉及纺织、服装、材料、化工、机械、建筑、通信、互联网、经管、金融等多个领域,涵盖学校各学院所有学科专业。

(正在面试的毕业生)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积极应对校园招聘工作的现实困难,坚持“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多种方式开展洽谈。接下来,学校将有序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活动,持续提供生涯、就业、创业等咨询服务活动,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搭建更多优质平台,积极引导毕业生投身重点领域就业创业,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