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考核工作中科研数据提交审核的通知

索取号:G0070301001-2022-3163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99

各二级单位:

2022年考核工作已经启动,为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请通知本单位教师尽快完成各科研数据的录入工作,并于指定日期前统一报送至科研院进行审核。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个人科研数据的提交审核工作

1. 科研经费分配:由各二级单位汇总“2022年科研经费个人分配表”,于1125日前提交至科研院审核。科研经费分配,详见《关于科研经费分配方案的通知》(附件1)和《关于科研系统中“科研经费个人分配表”的操作说明》(附件2)。

2. 论文、著作审核:1125日前完成教师认领和录入;1130日前完成二级单位审核。论文、论著/作品操作详见《关于“论文、著作、作品功能”的操作说明》(附件3)。

二、关于群体科研数据的统计工作

科学技术研究院统一汇总各二级单位2022年度科研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考核数据按人员所属单位进行统计,不重复计算,对于人事关系挂靠部、处、室及直属单位的双肩挑人员,其科研成果原则上统计到所在学科(学院)。

附件1 关于科研经费分配方案的通知.doc

附件2 关于“科研经费个人分配表”的操作说明.doc

附件3 关于“论文、著作、作品功能”的操作说明及常见问题解答.docx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