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副区长翁华建一行来校调研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2

12月1日,长宁区副区长翁华建带队,区发改委、区商务委和天山路街道相关负责人一行7人来我校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调研。我校副校长陈革出席调研活动,并代表学校对翁华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我校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翁华建一行参观调研了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一体成型和人因工程实验平台、东华·Brother创意设计中心和海派男装研究与应用展览。调研期间,双方就传统服饰文化的考证与创意性表达、如何激活汉服背后所蕴藏的“文化经济”潜能、海派文化与海派时尚研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翁华建对中心在时尚领域建设的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希望加强在“智能网联+”新业态新模式、时尚创意产业等重点特色产业的合作,依托长宁创投沙龙等平台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区校企沟通交流,推动实现合作共赢。

(参观时尚科创中心实验平台)

(参观东华·Brother创意设计中心)

(参观海派男装研究与应用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