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初审结果已公布

索取号:G0070401003-2023-2122发布时间:2023-02-19浏览次数:303

  东华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初审结果已公布,考生可登陆阳光高考报名平台(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个人账户的志愿管理栏目下志愿详情中查看初审结果。

  报考各项目并初审合格的考生不需要在报名系统中打印准考证,但是必须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APP上报名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统测,且参与测试的分项目(上场位置)原则上应与报考我校分项目(上场位置)相对应,我校不再组织专业测试。全国统测相关安排由国家体育总局另行通知。未参加高水平运动队全国统测或因考生报名方式有误导致的问题责任由考生自负,我校按照全国统测的成绩择优录取。

  凡符合试点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报名条件且获得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称号之一,拟报考东华大学“文化单独考试”资格的考生,须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根据学校办学定位和培养要求,结合国家体育总局提供的所有考生成绩分布,我校自主划定文化课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确定合格名单。报考“文化统一考试”类别的考生,须参加高考文化测试,学校根据专项测试的成绩,分别给予享受高考文化成绩二本线65%或二本线的优惠政策。我校将按规定上传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公示。



东华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3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