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单位邀请函 | 东华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公告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54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长期以来对东华大学就业与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促进学校2023届毕业生多渠道、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拟举办“东华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松江校区所在的学院:纺织学院、机械学院、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化工生物学院、材料学院、环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外语学院。延安路校区所在的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时尚创意学院、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届时学校将组织东华大学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参会,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1、东华大学2023届机械、信息、计算机、理学、外语学院专场

时间:2023年3月20日13:30-16:00

地点:东华大学松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上海市松江区广富林路2399号)

2、东华大学2023届纺织、材料、化工、环境、生物、马院专场

时间:2023年3月21日13:30-16:00

地点:东华大学松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上海市松江区广富林路2399号)

3、东华大学2023届服装与艺术设计、时尚创意、管理、人文学院专场

时间:2023年3月28日13:30-16:00

地点:东华大学延安西路校区体育馆(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


东华大学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可点击链接查看)

https://mp.weixin.qq.com/s/wfENi5HWmI21rNoHbZB5yQ


二、展位规格

1、会议提供展位标准为:2.5米(高)×1.5米(宽)×1米(深),每展位配1张桌子、2把椅子。

2、展位可张贴两张海报(80厘米*120厘米),海报请自备。

三、报名方式

第一步:登录东华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用人单位专栏进行注册并等待审核。(http://ejob.dhu.edu.cn)或者关注“东华就业”微信公众号点击查看"东华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无参会费)。  

第二步:审核通过后,通过用人单位专栏登录东华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点击 “东华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点击“参会链接”填写企业报名信息进行报名。

第三步:企业报名后,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本次招聘会类别,筛选一定企业参会(一家企业只能参加其中一场招聘会,不可重复参会),展位编号将在招聘会召开前通过电话或者网络等方式通知企业,请企业负责人保持电话畅通。

四、报到时间

当日12:30-13:00签字报到。

五、报名细则

1、用人单位报名后需要上传企业社会信用代码(或者组织机构码),并选择参会日期后填写参会人信息,以及与本人健康相关的真实信息,每家用人单位申请进校人数仅限1-2人。

2、因场地限制,报名系统在报名额满后将自动关闭,未收到确认信息的用人单位,请勿自行参展;

3、已报名企业在招聘会开始前两天如仍未接到电话通知,可致电东华大学联系人确认是否报名成功。

六、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林老师、何老师、温老师。联系电话:021-67792952、021-67792681。

通信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图文信息中心B807,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201620)


2023年春季招聘会用人单位参会人员进校须知

1、每家用人单位不多于2人参会,参会人员须在参会前一周,进行每日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不能进校参会。

2、确认为新冠病毒感染者,不能进校参会。

3、建议参会人员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

4、参会人员按照预定的展位号参会,不得流动招聘。积极协助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服从统一安排,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5、会场准备充足的消毒剂等防控设施;控制人员流量,所有参会人员分时段、分批次进入会场。

6、为保障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方的就业权益,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用人单位申请入校开展相关招聘活动需在上海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www.firstjob.shec.edu.cn)进行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申请进入本校开展线上、线下等各种类型的招聘活动或宣讲活动。(点击查看: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要求做好应届毕业生用人单位信息登记工作


 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