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传媒学院副校长姚争一行来校调研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36

3月14日,浙江传媒学院副校长姚争带队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赵震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赵震代表学校对姚争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谈到,浙江传媒学院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共建高校,是一所行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传媒类高校。东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已发展成为以纺织、材料、设计为优势,特色鲜明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两所学校都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

  (调研座谈会现场)

姚争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学习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沟通,深化借鉴我校在组织机构设置、研究生(本科生)教育管理、国际学生招生和管理体制改革、疫情后教育国际化对策与思路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并推进后续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校取得更好发展。

我校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留学生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姚争一行参观了校史馆、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