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纺织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松江联通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28

近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纺织学院与松江联通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光林,纺织学院副院长许福军,松江联通支委委员、副总经理汪钊,以及来自双方单位的党员、骨干员工等共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松江联通网络部副总经理张春华的讲解下,大家参观了长三角G60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体验中心上海联通工业互联网展示厅,了解了上海联通聚焦5G+工业互联网的一系列务实举措,真切感受“互联网+先进制造业”为特色的5G+工业互联网建设成效。

交流会上,汪钊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上海联通的发展现状以及积极践行央企担当的相关举措。张光林和许福军先后发言,希望双方以此次党建联建为起点,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促进业务联动、难题共解,切实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的“全面融合、深度融合、精准融合”,力求打造5G教育行业应用的标杆案例。

交流发言阶段,松江联通政务服务事业二部总经理朱琳回顾了东华大学与松江联通在产学研合作、教育上云、科研联合立项、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历史。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专职党务干部夏菡斐、纺织学院专职党务干部施政分别围绕区域化党建重点工作、赋能基层治理建设成效等展开介绍。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科研方向开展交流,表达后续科研合作的意愿。

最后,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通信系支部崔恒荣、纺织学院针织与服装工程系支部付少举分别与松江联通党支部代表汪钊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

本次联合党建交流活动开启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纺织学院与松江联通在数字化领域合作的新篇章。后续,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纺织学院将重点围绕服务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自身专业学科优势,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的人才优势,突出学院党委在区域化党建工作中的服务功能,在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