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新时代 奋斗正当时 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延安路校区举行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1

3月14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延安路校区体育馆举行,近1000名应届毕业生有序参会。

一直以来,我校毕业生获得用人单位认可,东方航空、物产中大、杭州文广、雅戈尔等行业领军企业和重点领域单位携带大量岗位到校参会。本次招聘会吸引12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5000个,学校就业引导指南A类企业单位参会占比50%,500强企业占比近20%,高质量就业岗位吸引大量毕业生前来应聘,现场气氛热烈有序。

学校在招聘会现场设置就业指导服务区,针对毕业生找工作遇到的“疑难杂症”开设“简历加油站”和“面试直通车”。长宁区就业服务专家志愿团、已成功求职的毕业生在现场对毕业生的简历优化、面试技巧等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

雅戈尔人力资源部胡经理表示,此次双选会学生热情很高,一下午收取了60多份优秀学生简历,此行收获满满。杭州文广集团展位前始终排着长队,吸引了许多学生。招聘会结束后相关学院与专业对口的企业还开展了小型座谈会,就今后如何更加深入做好人才培养输送工作开展探讨。

据悉,学校接下来还将分批举办多场线下行业类、实习生等专场招聘会,做实做强做精校园招聘主渠道,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