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优秀大学生赴上海市普陀区挂职锻炼的通知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0

为多渠道助力大学生毕业生早就业,加快建设近悦远来人才发展新高地,为普陀区“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建设提供和储备优秀人才资源,普陀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团区委拟联合各高校共同实施普陀区“靠谱校园合伙人365计划”,现就选拔东华大学优秀大学生赴上海市普陀区挂职锻炼活动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及条件

本次活动招募对象为东华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在校大学生,大三或研二在读的中共党员或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二、实践岗位

1.政务服务实践岗位:重点聚焦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基础团务等方面,在街道(镇)机关开展暑期实践。

2.企业服务实践岗位:重点聚焦建筑设计、新媒体运营、行政财务等企业服务岗位,在区内企业开展实践。

三、进度安排

1.岗位报名期(3月16日至3月20日)

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和实践岗位要求进行报名,填写个人信息,提交《2024年优秀大学生赴普陀区实践锻炼报名表》,每人限报1个岗位。

2.岗位匹配期(3月20日至3月24日)

结合报名学生专业特点和单位人员需求,经双方达成一致,确定学生实践锻炼岗位。

3.实践锻炼期

3-8月上半年实践锻炼(培养周期半年);

7-12月下半年实践锻炼(培养周期半年);

7月上旬-8月中旬(暑期)。

四、相关事项

1.由岗位所在单位进行工作指导和岗位带教,并给予适当补贴。

2.实践锻炼结束后,考核鉴定优秀的大学生将纳入区储备人才库,在本区选调生、公务员招录工作中择优进行优先录用。

3.长期实践学生每月需向实习单位报到,协商好实习时间,原则上每周到岗不少于3天。暑期实习学生原则上全勤到岗。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报名的同学于3月24日12:00前,提交报名表电子版及相关附件至校团委邮箱tuanwei@dhu.edu.cn,校团委汇总整理后择优推荐至团区委。联系人:董晓光、秦泽峰;联系电话:67792231、67792254。

六、附件    

附件1.岗位汇总表.xls    

附件2.2024年优秀大学生赴普陀区实践锻炼报名表.docx



 (扫码了解详情) 

 共青团东华大学委员会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