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东华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名单公示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39

2022年暑假,校团委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等关键节点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年东华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引领学生在社会“大熔炉”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实践教育中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校团委鼓励各实践团队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属地化开展社会实践,通过社会观察和亲身实践,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和社会调查,在实践中获得知识、检验对错、提高本领,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根据2022年党和国家中心任务、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及学校相关实践安排,开展了“青春筑梦‘新征程’”“锤炼城市‘绣花功’”“激发乡村‘新动能’”“畅通经济‘双循环’”以及“其他类实践专项”五大类实践活动,引导学生紧扣实践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到基层中去、到实践中去、到人民中去。

在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中,经各学院自主申报,校团委统一组织答辩评审与考核,现将2022年东华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名单公示如下。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于11月25日向校团委反映。

联系人:秦泽峰、张也

联系电话:67792230转8001

联系邮箱:tuanwei@dhu.edu.cn

附件:2022年东华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名单公示.docx


共青团东华大学委员会

2022年11月18日